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变美了??

哇~我现在好爱我的部落格~~
天空的蓝色~~呼呼~我稀饭~~
虽然也很爱宝蓝~但是用在这里会有点暗~
我亲自设计跟哥哥们的照照~加了一些东东~
原来我喜欢哥哥们快1年了~
证明了我是专情的~哈哈~

本小姐做工啦~
是网卖= =囧
好过在家没事情做嘛~~
很多亲戚~连老师也跟我买~十扑我~
多么不好意思啊~~
总共加我买的~有RM237~
惊人吧~~咔咔~~
感恩啦❤
想买些现货自己来卖~
因为~~总觉得亲戚们会很十扑我~~>.<有钱人啦~
啦啦啦~我也买了一件~咪也十扑~买了2件~
还说如果不刚穿~卖我半价=0=
想给那些亲戚老师折扣呢~因为真的买好多~~
中咪袅了下~~咪以为是我们自己赚自己啊= =
咪啊~要除3份呢~~我拿杰出销售员吧~~哈哈~~
如果是自己卖自己的~应该能扣~但是还要分的话~~不能自己做决定~~
想要以后上网的货都卖给其他人~
亲戚的就自己卖给他们好了~~一定要折扣给他们的~
不然不好意思啊~~
嗯~就酱决定了~之后就拿现货卖吧~
老师有好多朋友噢~~
还帮我介绍~您人好好~爱你噢❤muack~咔咔

今天去补习了~~
上次200++数学题~
今天180++''''''''''''''''~
但是啊~今天的算草比上次的长多了~
上次的1行~今天的5行啊~
明天要好好在家混了的说~~~

再次乘机介绍下~~
在FB找的到的~~我们卖的~~~
[蓝天使服饰屋]/Angel Blue~~
多多支持啦~~感恩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