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庆祝考完PMR的BBQ夜晚

先说前天的BBQ~
我吃一点就很饱了~
不想再吃了~
而且在现场很尴尬~
都是中3的华人~结果大家自己顾自己~
当作不认识透明的酱~这样怪谁才好呢~
=每个人自己都有错~思想太幼稚了~
有人还借场告白啊~
慢慢你的爱到无法自拔~给人家吊胃口还不知道呢~
这种事情~我看得多了~有人暗爽~~
格格不入啊~有a beng在场把脚翘的高高的~~怪怪的feel~
很热很闲+上不受欢迎的我们去了隔壁玩电脑~
结果过后有些人也跑了进来~
PS:是我们先进先的~没有拉那些怪人
PS:怪人=男生~
我对男生厌恶到极点了!jinzha!
除了韩国男生~keke~可能我还没看透他们吧~
我们学校的男生~不~是所有男生~
说穿了~~都是一个衰样~
以后不会再叫一起出去玩还是什么了~
叫到要死不活的~~
会觉得奇怪吗~为啥这次BBQ会闹木多人去~~
因为都是为了XX女~每个人都为了不同的吧~
很难找个单纯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
其实我也很想有个这样的朋友~
单纯的友谊~多好~
微啊~男生就是这样一个衰样的~
如果想要得到重视~
自己就得受得了那些怪人恶心的信息~恶心的话~恶心的行为~
要对他们很好~
我这点办不到!
我不喜欢做作的!
要得到人缘就要牺牲自己~要接受那些恶心的事情~
别人跟你告白要怎样的?
不管喜欢或不喜欢~~照吊胃口~~
照样回复信息~怪人搭讪时要和蔼可亲或装可爱一下下地和他们说话~
我觉得这等于欺诈~~
接下来你可以说我骄傲/不要脸等等的~但这是真的~
这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我很少回信息~十分懒惰~
以前会跟男性朋友信息~~我会把他当朋友~
但是如果告白的话~我会从此不再回复信息~~
为什么这些男生会恼羞成怒的骂我们~
为什么不要回信息~酱骄傲吗~
然后都喜欢回他们信息~对他们好的女生~~
我们是为你们着想~为你们好~
我们不浪费您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我们的身上~
让您赶快有下个好姻缘~
我们不会吊你们胃口~因为我们不可能就不会再浪费您时间~
为什么不感激我们还要来骂~
我真的是不明白~
难道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暗示追不到得不到的人信息真的是那么好的事~你们就酱喜欢这样么~~吊胃口丫~这是女生追厉害的一点了~儿也是你们这些怪物的弱点~要记得哟~~

回到原来的话题~~在隔壁练我的S/XDO~我家米有啊~
只有去外面玩才练得到~我就一直在CC练~~
我花觉有进步到~~~
感谢琳在隔壁顾现场
过后很多人都回家料~
我很木玩电脑玩到口渴~
回到隔壁叫个饮料来喝~~

INK BLUE
是我很喜欢的宝蓝色~
真的很漂亮

这不是酒喔
我们还了钱吧~BBQ食物的食物不知道有没有吃完~
但是不是没还钱~还了钱的~吃不完也没关系吧~
我们自己觉得不浪费~不可惜就好~反正是我们自己的钱~
不能闲言闲语说废话吧~~请勿对号入座~

我现在可厉害了呢~
上次被说是对号入座~(我不觉得是我对号入座~是谁在对号入座自己心里清楚~不然的话~为什么我说什么~就回什么~那么火大干嘛~又知道我对号入座?我的消息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可能我是在说别人呢~那么是谁对号入座先~还派自家的狗来说我们对号入座呢~为啥你会知道我是在说你们?~哈哈~这叫不打自招~自相矛盾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