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每次写什么都离不开他们是我的死穴
这次又是
5辑快要来了
5辑一出 照片一出 歌曲一出
我保证马上换掉部落格的照片 墙纸 音乐
以前写的帖子也都删掉
因为现在看回去写的东西好幼稚啊==
等5辑出了来个部落格大翻新吧 咳咳
一言为定

另外我最讨厌的考试又要来啦
每次这种考试真的很难为那些笨学生><
我承认我是懒惰
最讨厌看到别人拼死拼活的读书啦
鄙视鄙视 怎么连读个书都那么积极
读书不该这样的
那么执着干嘛==
像我一样够吃就好了 哈哈
鄙视骂我没读书的人
是啊 我是懒了点
但是我头脑也不聪明
所以了解能力低
读起书来比较吃力
不是不要读 是不想读了
你们读得轻轻松松的当然觉得为什么才读书罢了有那么辛苦咩 我读个书比人家慢那么多 有时是读了还是不懂
lolz 等你的脑跟我一样的时候才来说这些话也不迟
等你们的脑像我一样读书那么吃力 就不想浪费时间读了 不是浪费时间 是根本读不下去==
保佑SPM 快快来
wow!!!
既然读书是我的死穴那么以后往不是读书那方面去就是一片光明啦~~~~每天被压在后面喘气的机会都米有><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